caroky

一生一世,一心一意只为凯源

算是很早入饭圈了,也是一天天看着这个圈内的发展,越来越乱,所以都不怎么跟粉丝接触,也不敢接触,一直以来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都不会说退圈,因为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王俊凯王源两个小朋友了,真的操的是母亲的心,穿破洞裤的时候总是在屏幕前碎碎念,不冷吗?穿多点怎么了,哎。有时候看到照片,又觉得怎么好像又瘦了,是不是行程多了,有没有按时吃饭,营养跟上没有啊?机场困的不行,赶快回到酒店休息一下,真的当作是亲崽崽来看待了。所以见不得别人误会他们,走到现在真的不容易,今晚这个事情,很怕闹大,它是该骂,我也很想骂他,可是他的态度已经是很理直气壮了,那这种人根本不能讲道理,骂也没用。很无奈了。很怕别人以偏概全,一个什么样的团体都会有好有坏的人,别人我们根本改变不了,只有做好自己,最怕的还是闹大了,孩子们会知道,会不会对我们失望啊?会不会就很无奈的哎一句?如果真心喜欢不是只要他们开心我们就开心,只要他们喜欢我们就奉陪到底怎样吗?我真的最不能看见的就是他们不开心、受委屈的样子了。会变得强大,努力去保护我爱的两个少年。
如果世界与你为敌,那我就与全世界为敌。
晚安

评论

热度(16)